close
今天山下的運動中心開始試營了
8/29將要正式開幕
趕著新鮮,先去探路到底有哪些設施

昨天就跟虱目魚預告,要他早起一起去
派豬豬去跟虱目魚說
以下是虱目魚的控訴:

----
豬:要早點起床!
我:啊?誰要早點起床?我喔?
豬:嗯
我:為什麼要早點起床?
豬:要游泳!
我:為什麼要游泳?
豬:要去游泳啊。
我:什麼時候要游泳?
豬:(跑去找小萬)馬麻,要怎麼說?
萬:跟虱目魚說我們明天要游泳啊。
豬:可是她都聽不懂。
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是誰講得不明不白的啊!!!

----

但沒想到今天我們是全家睡到九點!
真是太難得了
結果弄一弄再去吃個悠閒的早餐,到運動中心都11點了!
人超級多的啦~

先是一樓的兒童遊戲室(FREE)
場地比博嘉小,器材也比較小
我算了一下大概還不到30個小孩,但加上陪伴的大人
整間遊戲室就快滿了
連豬豬玩一玩也說「好多人,我們走吧」
其實他是想要去游泳,不過老吳有去觀察游泳池人多到需要拿號碼牌
真是太恐怖了,還是改日再來吧
豬豬有點失望,老吳承諾下午帶他去博嘉玩
(想說博嘉的人被分散,應該會少一點)

我們又參觀了一下其他樓層,整體感覺還不錯
只是有些場地的收費還是不便宜
尤其是球場,需要預約使用
不知道平時沒有人預約時可否開放打球
但大部分是被羽球佔據,老吳有點失望

▼豬豬喜歡這個爬爬


▼整個遊戲場


▼豬豬還在爬爬


▼2樓健身器材還蠻多的


▼健身中心旁的體重、身高機,最後一格是BMI吧@@ 這邊量我有重耶!請忽略身高XD


▼豬豬好像長高了耶。要拍老吳時相機沒電了,他體重破70耶!!


▼4樓撞球場+路過的阿虱


▼四樓可以看到三樓游泳池全貌,泳道最深是150公分,旁邊有水療池、烤箱
幼兒池深度分別有60跟80公分,雖然沒有溜滑梯,但蠻適合豬豬的


▼球場,可以預約租借,今天都只有羽球


▼旁邊的座位挺不賴


▼籃框沒有放下來


▼攀岩場,裡面太多人啦好擁擠


運動中心有一些研習課程
有點想要帶豬豬去參加
不過適合豬豬的只有游泳跟律動,幼兒的定義是3-7歲
如果上了一次以後不OK,可以轉班(也可以轉讓給大人去上別的班)
幼兒游泳課週末班的在9/4開課
另外我考慮的是幼兒功夫律動(幼兒律動是上班時間沒辦法去)

想約大哥一起去,如果OK的話我們一起找時間去報名吧
只是我有點怕太晚報名不知道會不會名額都滿了~
三個團報有七折說,但我找不到第三個@@
不過只要是8/29前報名都有八折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el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